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福汽携手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 共创双赢

福汽携手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 共创双赢

2015-01-14 14:5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2015年1月1日,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二期项目奠基典礼泉州举行。在仪式上,福汽集团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一城千车”工程首期交车仪式。本次合作旨在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推动海峡两岸经济发展,共创双赢!

强强联手 共襄盛举

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明确重点扶持生产资料配套服务市场的开发建设。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是海西区最大规模五金机电专业商贸平台,扎根国家级重点开发区海西经济区的核心口岸,享受国家专项政策扶持。而汽车产业作为新型工业化的支柱产业,对经济发展具有巨大的拉动作用。福汽集团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的战略合作有利于福建汽车产业深化产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补发展,为全省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发挥积极作用。

借力资源 优势互补

此次合作福汽集团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建立大协同工作机制,与海峡国际商讨达成了战略同盟,海峡国际述资2000万联合福汽集团开启“一城千车”工程,以特惠价格向入驻海峡国际客户提供“启腾M70”和“得利卡”系列厢式运输车。在奠基仪式上,首批交车仪式也同步举行。

海峡机电五金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福汽集团优越的产品力、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海峡机电五金城所看重的,这是我们为入驻商户提供更好服务体验的保障。”福汽集团在汽车制造、产品品质上优势显著,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作为海西最大的五金机电专业市场资源优势明显,双方通过合作,福汽集团将推动旗下品牌全力发展,发挥福建省的龙头企业的集群效应,解决福汽集团从生产到售后体系五金机电产品采购分散的难题,从而全面控制和降低采购成本。而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将成为福汽集团权属企业的五金机电产品采购的首选,也会为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入驻客户提供巨大的供货商机及便利。福汽集团和海峡机电的紧密合作,一定会加快双方前进的步伐,为社会发展作出产业界应有的贡献。

实力标杆 市场信赖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对从事物流运输的车辆采取严格的上牌和行驶限制,微型客车在城市物流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福汽集团旗下启腾M70凭借全新造型、高效低耗、高承载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四高一新”的优质产品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尤其上市第一年在福建市场销量就超越众多微客老旧品牌跃居第二,这是对福汽集团实力的肯定。与福汽集团的合作,必定为入驻海峡机电五金城客商“启创未来 腾飞筑梦”。

借助本次合作,福汽集团能够将其优质的产品推荐给海峡两岸的客商,服务海西经济转型,推动海峡两岸经济发展,助力将海峡五金城打造成海西区规模最大、首屈一指的五金机电专业大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