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纳智捷 5 Sedan谍照 有望年内推出

新款纳智捷 5 Sedan谍照 有望年内推出

2015-01-14 14:3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纳智捷 5 Sedan的实车照,新车前脸造型变化明显,动力方面将保持现有的配置不变。据悉,这款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新款纳智捷 5 Sedan的前脸造型变化相当明显,大面积镀铬横幅装饰条的运用显得新车前脸立体感更强。另外,其两侧的前大灯样式犀利,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看起来更为协调。

动力系统方面,改款纳智捷 5 Sedan预计将继续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