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2系M敞篷版曝光 全面升级/表现出色

宝马2系M敞篷版曝光 全面升级/表现出色

2015-01-14 10:5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宝马对外推出了全新M套件版2系敞篷。新车车身拉花与内饰设计均高调亮明M性能版的身份,最大输出功率为151千瓦,比老款多处14千瓦功率,百公里加速成绩快0.3秒,性能进一步提高。

外观上,全新宝马2系敞篷侧裙换新,侧面贴花上有M Performance的logo,配备了全新的扩散器、重新设计的黑色前进气格栅、碳素纤维装饰的后视镜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圈(可选405 M与624 M设计)。

内饰方面的改变包括Alcantara皮革装饰的方向盘与变速杆,中控台、中央扶手以及内饰拉花的碳纤维装饰都焕然一新。而且,该车型还可定制M性能版的踏板以及特别制作的有M Performance标识的地毯。

这款加载了M Performance Power Kit性能套件版的2系敞篷最大输出功率为151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比老款快了0.3秒;新车在ECE标准测试循环中百公里油耗为4.7~4.4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测试值为124~116克/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