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2系7座版谍照曝光 内饰基本保持不变

宝马2系7座版谍照曝光 内饰基本保持不变

2015-01-14 10:4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还有该车的内饰部分细节,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外观方面前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这款车未来将可能国产,或会采用2系Gran Tourer的命名。

  从谍照中看,宝马2系AT七座版车型的前脸与五座版车型基本一致,其最大的不同在于后排车窗的设计,新车在后拍车窗处增加了一个小窗设计,后车窗的倾斜角度也有所减小。此外,七座版车型在尾部右下侧还增加了一个红色反光板设计。

这组谍照中还曝光了七座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测试车采用米色为内饰主体颜色,在中控台造型等多方面的设计与五座版车型也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车型也将会搭载1.5T三缸或2.0T四缸汽油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