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林肯MKX 搭V6引擎/北美车展亮相

新一代林肯MKX 搭V6引擎/北美车展亮相

2015-01-14 10:0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新一代林肯MKX在底特律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大气硬朗,内饰配置豪华,动力方面与福特锐界共享,搭载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动力强劲,有望在明年上市。

   全新林肯MKX基于MKX概念车打造,前脸设计个性鲜明,采用上下分体式羽翼状进气格栅,且上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车顶配置全景玻璃天窗与肌肉感十足的后翼子板。尾部采用双重排气系统与弧形尾灯。

内饰部分将有极大改进,据悉,2016款林肯MKX将采用更高档的面料,如全新真皮面料、木纹装饰以及金属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极富个性化的仪表板、中控台与高质量娱乐信息系统,可能采用全新Revel音响系统,进一步提高行驶乐趣。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林肯MKX将与福特锐界动力共享,或搭载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千瓦,标配前驱,客户也可选全驱,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