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北汽幻速S2最低5.88万起 购车送大礼包

北汽幻速S2最低5.88万起 购车送大礼包

2015-01-14 09:4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北汽幻速汽车新闻北汽幻速S2车型是一款小型的SUV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高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达200mm,能够应付更恶劣的路况;据官方表示,这款车拥有26°接近角、28°离去角和19.3°纵向通过角,可轻松应对30°的斜坡。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1.5L 手动基本型 5座 5.88
2014款1.5L 手动舒适型 5座 6.38
2014款1.5L 手动豪华型 5座 6.68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8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2外观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围绕“时尚、强劲、动感”的设计理念进行全新设计,产品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动感,符合时下潮流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虎式前脸设计,配以硕大的海鸥翼式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大气、时尚、灵动的外观;外型挺拔有力、年轻而富有朝气,极具动感,刚柔并济。侧面斜交立体式高腰线,犹如优雅的肌肉线条,使侧面造型立体感强、更具力量和运动感;外挂式备胎设计,个性十足,既是SUV身份的象征,又可保证充足的行李箱空间。车身尺寸为:长4210mm、宽1730mm、高1735mm,轴距为2560mm,小型SUV拥有“大身材”,处于同级产品中中上水平。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主流的黑色运动型内饰设计,座椅为黑色、玫红色双色搭配,双红线缝合,凸显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北汽幻速S2为非对称式内饰布局,活泼、运动;环抱式中控台倾向于驾驶人员一侧,符合人机工程学,带来轻松、便利的驾控感受,提升驾驶乐趣;炮筒式仪表盘,彰显动感美学;梯形空调出风口,展现灵巧设计;一系列镀铬处理、车门内钢琴烤漆装饰面板、皮质包裹手托等细节,流露出上乘的品质感;中控台上方的小液晶屏能显示自动空调的各类信息,此外更有意思的是还有指南针和大气压、海拔等信息,这是同级少有的。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S2搭载的BJ415C发动机依托北汽集团优势发动机技术平台自主研发,具有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高可靠性、高功率、大扭矩等特点;依托国际著名设计咨询机构进行了燃烧开发并优化进排气系统,产品综合性能大幅度提高,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达150N.m,领先同级同排量SUV车型。

邯郸市腾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邯郸市腾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汽银翔]
电话:4008-112-233转4762
地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西行600米路北(荣汇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北汽幻速全系增配价格实惠“爱心”助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以上车市行情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欢迎广大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群:29599278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邯郸站会定期的组织大家参与热门车型的团购,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