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上海大众凌渡实拍 运动型轿跑新典范

赤峰上海大众凌渡实拍 运动型轿跑新典范

2015-01-13 16:4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轿跑车型,不仅填补了细分市场下产品线的空缺,同时为上海大众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增添了不小的动力。凌渡市场定位为运动型轿跑,指向年轻、追逐运动化的消费群体,纵观车市,几乎每一款大众车型在华表现都赢得不错的关注度,相信凌渡的登台能够在一次掀起消费者们购车热潮。目前,赤峰凌渡已经抵达上海大众冀腾4S店,现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品鉴。

根据官方解释,英文名Lamando源于拉丁语中的“Mandar”,意喻“引领与启示”也可直接解读为“Let Man Do”中文名凌渡则取意于“凌风渡越”又与冰水临界点的“零度”谐音。作为上海大众在运动家教细分市场的第一款主要产品,被厂家寄予了厚望!

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凌渡还是做出了不少细节改变为了凸显其运动感,在发动机舱盖缝隙向下延伸,并在雾灯处向外侧反转,形成一个X形增加辨识度。从外观看,凌渡不仅有着运动化的线条及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在很多细节上同样突出了自身的运动风格。力量感十足的腰线,造型犀利的氙气大灯,鸭尾设计的尾部造型,都能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尺寸方面,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27/1422mm,轴距为2656mm,定位于中型四门轿跑车。整体看上去,凌渡比一般的紧凑车型更宽、更低矮,这样也使它显得更稳重、大气。

靓丽动感的外形设计,相信在第一印象上就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可以说凌渡是上海大众成立以来的首款三厢紧凑型轿跑车,被厂商寄予了厚望。与一汽-大众CC相比,凌渡的市场定位更低,实用性也更符合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