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豪华入门级SUV 全新奥迪Q3亮相北美车展

豪华入门级SUV 全新奥迪Q3亮相北美车展

2015-01-13 17:0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在2015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奥迪推出了旗下豪华入门级SUV-奥迪Q3,此次奥迪Q3为现款Q3的改款车型,外形方面的变化不大,基本上改动都是集中在Q3的前脸部分,而加装了“S line”运动套件的奥迪Q3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年轻与运动,当引入到国内后,肯定又会掀起一阵购车狂潮,接下来我就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奥迪Q3具体有哪些不同。

在原有经典的“大嘴”设计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升级,让奥迪Q3在整体的视觉效果上更激进运动,再加上与头灯的紧密相连,着实让车头显得更加充实,在周围加装的运动套件也是让Q3展现着它独特的魅力。

内饰方面与外形相仿,都是一些很小的改动,但整体显得更加紧凑扎实,而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上增添的“S line”标识,也是凸显出奥迪Q3的运动性能,而这一点提升也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在动力方面,海外改款Q3将搭载1.4TFSI、2.0TFSI和2.0TDI三款发动机。国内车型或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组成,搭载1.4TFSI、2.0TFSI以及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而一汽大众称,将会引入新款的奥迪Q3,相信它很快就会与国内消费见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