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北美车展 奔驰C450 AMG SPORT解析

2015北美车展 奔驰C450 AMG SPORT解析

2015-01-13 18:1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在刚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奔驰带来了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C450 AMG SPORT这样的命名方式大家可能比较陌生,这样的命名方式类似于宝马的M235i车型。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AMG系列车型,而是在普通C级基础上增加了外观套件以及更大功率的发动机,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吧。

外观

外观方面,主要还是基于奔驰运动版车型打造的,在外观方面加入了一些AMG套件,显得更加运动。翼子板上的LOGO以及车尾四出的排气还有C450的标识,都能说明它的不同。

内饰

内饰方面,也是基于奔驰新C级的模式设计的,采用了大量的红色走线,以及皮质包裹,显得运动气息十足。方向盘、安全带、以及内饰风格配合起来,让驾驶者坐进车内就会有战斗的欲望,这也是AMG车型所追求的。

动力

总结:这台C450 AMG SPORT的命名方式就与传统的AMG车型不同,它更多的只是采用了一些AMG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但是为了配合这种运动气息,动力也进行了一定的提升,367马力、517牛米的参数也足够优秀了,能满足大部分人对速度的需求。虽说这款车的AMG血统并不纯正,但是它的出现填补了在奔驰C400到C63 AMG中间的空白,让那些喜爱AMG车型却又被C63 AMG高昂售价所击退的人一个全新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