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阿斯顿•马丁任命彭明山 出任中国新总裁

阿斯顿•马丁任命彭明山 出任中国新总裁

2015-01-13 13: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月13日,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荣幸宣布任命彭明山先生(Michael Mingshan Peng)为中国公司总裁,再次印证了品牌对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长期承诺。彭明山先生将于2015年2月1日正式履职,接替近期退休离任的郑津兰女士(Jenny Zheng)。

在加入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之前,彭明山先生曾连续六年担任保时捷中国销售总监,随后转任公关传媒总监。未来,彭明山先生将全面负责阿斯顿•马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所有业务运营。

此前,阿斯顿•马丁已宣布数项高级管理层人事任命,其中包括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于2014年10月出任首席执行官,执掌这一奢华英伦跑车品牌。

帕尔默博士表示:“很高兴看到彭明山先生在这一关键时刻肩负起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他在汽车行业磨砺22年,拥有丰富经验。如今,阿斯顿•马丁正处于至关重要、壮志满怀的投资发展阶段。彭先生将作为关键人物,带领中国经销商网络共同迎接这段令人振奋的发展时期。”

阿斯顿•马丁全球销售总监Christian Marti先生表示:“作为一位令人尊敬的行业人士,彭明山先生将成为阿斯顿•马丁中国业务发展的一项宝贵财富。他兼具国际和国内汽车行业丰富经验,成为在中国领导这一标志性品牌的最佳人选。”

彭明山先生出生于中国,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他在德国取得硕士学位后加入宝马汽车公司工作,期间担任不同关键岗位管理职务,其中也涉及宝马在亚洲的经营业务。

彭明山先生将于2015年2月1日正式履职,接替近期退休离任的郑津兰女士(Jenny Zheng)。郑津兰女士在任期间为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做出了卓越贡献,不仅促进了中国经销商网络的持续发展,也成功推动了多款关键新车型的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