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任思明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任思明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2015-01-13 11:5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日前宣布,自2015年1月1日起,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接替薄石,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与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一起,负责奥迪品牌国产车及进口车在中国的营销工作。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返回德国,任奥迪公司副总裁负责欧洲销售事务。

新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

任思明出生于德国的于柏林根,现年57岁,拥有极为丰富的市场营销及管理经验。任思明于1994年加盟奥迪公司,最初负责中央零售市场部的拓展和领导工作;从2004年起,担任奥迪中央市场部总监;2009年,担任奥迪德国销售总监;自2013年2月1日起,任思明开始负责奥迪品牌除德国以外的欧洲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工作。来中国工作前,任奥迪公司副总裁负责欧洲销售事务。

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

薄石自2010年9月起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任职的4年间,他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团队在品牌建设和市场销售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使奥迪品牌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保持了强有力的增长态势。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从22万辆大幅增至目前超过50万辆的规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