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路虎极光敞篷谍照 软顶设计/明年上市

曝路虎极光敞篷谍照 软顶设计/明年上市

2015-01-13 10:4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路虎极光敞篷版在英国的路试谍照,这款三门敞篷采用可伸缩织物软顶,动力信息尚在保密阶段,但有望在2016年上市。

早在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路虎推出了全新路虎极光敞篷概念车,如今这款概念车的原型车正在测试中,从谍照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三门敞篷版,配有可伸缩软顶。

从谍照还能看出,这款全新极光敞篷除了在尾部配备扰流唇以外,整车其他部分的造型均与老款如出一辙,外观运动利索,没有多余线条。

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路虎官方希望这款激光敞篷不会走上日产Murano Cross的老路,期待更好的销量。更多有关揽胜路虎的消息请留意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