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K9预计上海车展上市 后驱豪华旗舰

起亚K9预计上海车展上市 后驱豪华旗舰

2015-01-12 17:3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旗下旗舰级轿车K9预计将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同时国内将与海外市场同步,推出K9最新车款。作为家族中最豪华的旗舰产品,K9也是起亚第一款后轮驱动的量产车。之前消息称起亚K9起售价或为60万左右,顶配车型有望达到百万级别。

起亚(进口)

起亚(进口)

起亚K9身为现代雅科仕的同平台车型车型,在外观方面更加讨好消费者,以起亚象征性虎啸格栅为中心,头灯向两侧延伸,上下灯均采用了LED设计,可根据车速自动切换光束模式,同时还配备了转向灯功能,车身整体感觉与宝马极为相似。全面发光的LED配合了大气的尾灯效果更为出众。

起亚(进口)

起亚(进口)

起亚(进口)

动力方面,起亚K9采用后驱模式,匹配3.8升V6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3kW,之后还会匹配3.8升V6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kW。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同样与雅科仕相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