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捷豹XE亮相北美车展 搭V6/明年上市

全新捷豹XE亮相北美车展 搭V6/明年上市

2015-01-13 06:3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了全新捷豹XE,新车外观动感,内饰高科技配置豪华,动力方面将采用V6发动机,动力强劲,将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外观上,全新捷豹XE中网大气立体,两边头灯向后微斜,前进气口宽敞似吞噬前方的猎物。车身流线造型动感十足,长长的曲线一直延续到尾部,颇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大多沿袭老款的设计风格,但采用了全新高科技配置,增加了InControl娱乐信息系统以及带15个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系统,车内娱乐气氛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高配版捷豹XE S将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3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变速箱,4.9秒破百,最大时速为250千米/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