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英菲尼迪Q60概念车细节 北美车展亮相

曝英菲尼迪Q60概念车细节 北美车展亮相

2015-01-12 15:0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Q60概念车官图,这款概念车将于本周在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内饰部分,全新英菲尼迪Q60概念车采用黑色与白色拼接风,如真皮包裹的双色仪表板、内嵌门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另外,给后排乘客配置的是凹背座椅,真正地考虑到后排乘客得需求,令“豪华内饰配置”不虚此名。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60概念车将与Q80 Inspiration概念车动力共享,或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英菲尼迪官方称,这是一款小排量节能轻型发动机,未来两年内有望在量产车型上采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