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2014年度环保节能车 北汽新能源E150EV

2014年度环保节能车 北汽新能源E150EV

2015-01-12 13:0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近日,由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评选的“2014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隆重揭晓,北汽新能源E150EV纯电动汽车喜获“年度环保节能车”大奖。

全国21家主流汽车媒体联盟组织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国内目前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汽车评选组织,它由全国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21家主流媒体组成,读者覆盖了中国90%以上的汽车消费市场,评选过程严格缜密。由这一组织评定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终极盘点,素有“车坛奥斯卡”之称。

摘得此次“年度环保节能车”殊荣的北汽新能源E150EV,依托年销量超十万台成熟产品E150传统车整车平台,充分结合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特点,具有车身轻巧灵活、续航能力强、使用成本低、安全性能高、售后服务便捷等多个优点。纯电力驱动完全实现零排放,续航里程超过160KM,每公里平均花费仅约8分钱,是真正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

作为北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王牌,E150EV自上市以来一直以超高性价比备受瞩目,并在不同领域屡创佳绩。目前,E150EV出租车单车最长里程已超过15万公里,私人用户单车最长里程超过3万公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自2014年9月份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以来,E150EV订单突破4000辆,成为国内增长最快、消费者首选的主力纯电动汽车品牌,并一举夺得世界电动车博览会“质量金奖”。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推广、服务的整车企业,北汽新能源依托自身过硬的研发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倡导绿色经济和绿色交通出行,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纯电动汽车生产厂商。北汽新能源目前拥有包括E150EV、绅宝EV、威旺307EV、EV200以及ES210等多款纯电动车型,分别在家用、公商务、出租、物流、租赁等市场领域占据重要位置,并得到了大规模普及推广。总行驶里程超过5000万公里,单车最高日行驶里程达到367公里,出租车单车累积行驶里程超过15万公里,私家车年行驶里程超过3万公里,未出现任何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自燃事故,产品质量经受住了市场的充分验证。其中绅宝EV更成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唯一纯电动轿车”;威旺307EV荣获“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运输车辆大奖”,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纯电动车型。

2014年被业内公认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元年,在诸多利好政策的影响下,北汽新能源从生产到销售迎来井喷,一路领跑全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据了解,2014年北汽新能源销售纯电动汽车约7000辆,并完成了约5200辆的交付,其中七成以上为私人客户。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青岛生产基地、在华东等核心区域的渠道以及遍布全国的充电网络建设也已驶入快车道,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开局之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面对2015年的良好发展趋势,北汽新能源也已做好充分准备。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两款全新重磅级纯电动汽车EV200和ES210,将国产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提升到200公里的新高度,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化发展再次注入信心与活力,在展现北汽新能源“中国纯电动第一品牌”的行业典范气质的同时,也将推进纯电动汽车产业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