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顺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 活力上市

绍兴宝顺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 活力上市

2015-01-12 13:1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5年1月10日,伴随着新年的脚步,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在绍兴宝顺正式上市。众多BMW车友、车迷,各界精英人士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宝马工程师们典范杰作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闪耀登场。

BMW 2系

一阵振奋人心的视频让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主持人激昂开场辞后,绍兴宝顺副总经理马晓杰先生登台致欢迎辞。马总感谢长期一起来支持绍兴宝顺的新老客户,并邀请在场的客户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新车发布时刻。

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一段奇妙旅程的活力开启,唤醒无限潜能,身随心动,激发活力生活,精彩每个瞬间,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从幕后缓缓出现到众人面前。它宛如优雅的少年,缓缓“步入”眼帘,就好似青春歌舞,展示着青春活力。

宝马2系

在众人的期盼中,绍兴宝顺销售经理陆跃广先生为大家揭幕了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的价格,上市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 领先型、218i 运动设计套装和220i 豪华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27.99万元、31.99万元和34.99万元。

青春飞扬,彰显个性,随着活动的深入,为了能让车主更加了解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活动现场开展了知识问答及微信摇一摇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活动,能够让客户更加理解和明白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个性。

BMW 2系上市

发布会上精彩的表演,富含深意的青春歌舞表现出了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蕴含的深刻含义,那种“尽情,每一刻。FOR ACTIVE LIFE- ANYTIME。”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到场嘉宾,至此绍兴宝顺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发布会圆满落幕。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5-8815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