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试出真强者”2015昂科威哈尔滨试驾会

“试出真强者”2015昂科威哈尔滨试驾会

2015-01-12 11:2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关键   

2015年1月10日,新年伊始“试出真强者 2015昂科威深度试驾会哈尔滨站”在黑龙江平山神鹿滑雪场如期而至。本次试驾会为别克重磅全新车型——昂科威在哈城的首次大型公开亮相,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媒体记者和别克发烧友的热情参与。试驾现场针对SUV车型特点,考量设置了试驾赛道及多个科目的性能考核,意在使试驾者更全面、更直观地感受别克昂科威所带给我们更多10%的全新驾驭体验!

  

通用别克本次推出的昂科威是专为社会中坚力量的成功人士所打造的一台:高档全能中型SUV。大气优雅的外观以及同款竞品难以比拟的豪华内部构造设计让人过目难忘。此外,目前上市热销的4款车型中,全系标配了新一代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以及智能四驱系统,售价仅为26.99万—34.99万元,可谓是中型SUV的最高性价比之选。

参与者们不仅在布满冬雪的试驾赛道上体验了直线加速、Slalom、同心圆、U型弯等驾驶路况中昂科威的优异表现。起速给力、转弯平稳,试驾者们身临其境的体会到别克昂科威的强劲动力所在。如此优异表现全都仰赖其全系标配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EPS电子助力转向和车身稳定系统为其在湿滑雪地路面上的行驶提供了极高的稳定性以及安全保障。

  

另外试驾赛道中还设置了斜坡台、交叉轴/滑轮组、驼峰桥等道具科目,模拟驾车越野中所遇到的各种复杂路况。别克昂科威依托其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实现对后轴左右轮的独立控制,轻松通过了各种道具障碍。展现了非凡的越野性能,同时昂科威良好的底盘调教和避震系统也为乘坐者的舒适性提供了有力保证。

本次试驾会在众多试驾者热情参与及交口称赞中圆满落下帷幕,参与者们通过一系列的深度体验,纷纷对于昂科威所展现出的更多10%精神表示信服,到场媒体与专业评论员也在试驾会后表示了赞同和认可。这无疑再一次证明了别克昂科威在中型SUV市场“真强者”的领先身份,也体现了通用别克发力SUV市场的决心和诚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