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第二代现代i20渲染图 旅行/猎装五门版

曝第二代现代i20渲染图 旅行/猎装五门版

2015-01-12 10:1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第二代现代i20的渲染图,新车被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设计成旅行版,但也融入了猎装版的设计元素,总体给人感觉就是旅行版+猎装版结合而成的全新i20。

现款现代i20

据悉,全新i20可能延续家族式命名规则,同i30/i40 CW一样,或命名为i20 CW,现代准备将全新i20打造为一款更为实用的车型,竞争对手锁定西雅特-伊比飒ST与斯柯达Fabia Combi,所以全新i20量产版极有可能是一款三门或五门旅行车或是传统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