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奔驰A级谍照 前脸小改/或9月亮相

曝全新奔驰A级谍照 前脸小改/或9月亮相

2015-01-12 09:4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捕捉到了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路试谍照。新车在大雪中测试,前脸伪装严重,但依稀能看出与两年前上市的老款没有多大改变,有些细节与B级车有异曲同工之妙,如全新的进气格栅、头灯、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也许内饰部分会有很大改进,以备与宝马1系有力竞争。据相关报道,新车将采用全新的仪表板、高质量的内饰面料、8英寸的娱乐信息系统显示屏以及车内灯光氛围会更好。动力方面可能延续B级车的动力配置。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