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东风Honda XR-V 利丰东风本田店 上市

东风Honda XR-V 利丰东风本田店 上市

2015-01-12 09:3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5年1月10日,东风Honda全新紧凑型SUV XR-V在XX正式上市。全系车型拥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分别为1.5L 6MT经典版、1.5L CVT经典版、1.8L EXi 6MT舒适版、1.8L EXi CVT舒适版及1.8L VTi CVT豪华版五个型号,售价区间为12.78-16.28万元。1.8L车型已经开始到店销售。

作为城市SUV市场创领者,东风Honda在SUV领域精耕细作,积淀深厚。XR-V作为东风Honda细分市场全新力作,继承CR-V优良品质及制造工艺。“X”代表的是对未知的探索,对未来的无限可能,为乐于aa好动、勇于挑战的城市年轻群体提供“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先端汽车生活体验。

XR-V作为新锐时尚SUV,拥有型动的外观和质感的内饰。与年轻消费者的意趣相符,XR-V外观时尚却不花哨,阳刚却不粗犷。采用“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流线弧翼式前脸层次感十足,车头硬朗的横向设计展现出SUV应有的稳固,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横向贯通式带状尾灯,勾勒出时尚运动气质。中控柔亮的钢琴烤漆饰板、棕红色金属拉丝质感的排挡区域面板,营造出时尚质感的车内氛围。值得一提的是,XR-V 1.8L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并带有人性化的防夹手功能,透过它与夜幕繁星对话,让你在静谧中品味优雅,在洒脱中重拾浪漫。
                                      
    超越同级别SUV的舒适空间。采用Honda独创MM空间理念,(4270×1772×1605)mm的车身尺寸和261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超级别的宽敞空间和乘坐舒适感,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着同级车无可比拟的优势。除了乘坐空间令人惊喜,采用了大开口、长进深设计的后备箱空间也表现出色。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立即可拥有更宽敞、更平整的储放空间,无论出游还是购物,都无惧储物压力。

利丰东风本田XR-V 新车发布会现场

经济油耗与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XR-V搭载1.5L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高效的1.8L i-VTEC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异常出色,1.8L排量的综合油耗低至6.6L/100km,甚至低于同排量的轿车。悬挂方面,XR-V采用了本田豪华品牌ACURA配备的振幅感应减震器技术,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拥有媲美运动型轿车的驾驶乐趣。

销售经理徐文廷、售后经理宋利光为新车揭幕

丰富的安全配备打造安全驾驶生活。高刚性车身配合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完善的电子安全配置,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不仅如此,XR-V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EPB+ABH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起停系统,满足智能、安全、舒适的移动汽车生活。

销售精英、种子讲师张小虎为客户介绍车型

作为SUV市场的新锐力作,XR-V拥有时尚的外观和质感的内饰设计、媲美运动型轿车的驾驶乐趣、超越同级别SUV的乘坐空间和超低油耗,将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价值之选。为潮流而生,为个性而来, XR-V必将沿承并巩固东风Honda在SUV领域的口碑优势,引领紧凑型SUV市场新的消费潮流,开启一个属于年轻族的X时代。

内蒙古泰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泰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471-3388188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海大道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 内蒙古泰达本田思域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