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销量3.3万/80家店 进口起亚今年3款新车

销量3.3万/80家店 进口起亚今年3款新车

2015-01-13 06:3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对于在中国有合资企业的进口品牌来说,更多的是承担品牌形象的责任,起亚虽然在国内有东风悦达起亚负责走量车型的销售,但是起亚并没有放弃进口车型在中国的投放。今年起亚中国加快了在国内引进新车的,共有三款车进口到国内。2014年起亚在中国销售了32000台进口车型,已在全国拥有70余家授权4S店

起亚2015年进口新车
车型名称 车型 上市时间
全新索兰托L 中大型SUV 1月12日
起亚K9 旗舰轿车 4月20日
Sedona(中文名未定) MPV 6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索兰托L已经在2015年1月12日正式上市,随后在4月的上海车展还会推出正式进口旗舰车型K9。此外,MPV车型VQ的换代产品Sedona也将于明年6月份进口国内,这款车的中文名称暂未确定。

今年进口起亚推出的三款车有两款为换代车型,一款为全新车型,起亚K9由于时间为由去年推迟到今年上市,据了解今年上市的起亚K9将会直接引进2015年最新改款的K9车型。

全新索兰托L

起亚全新索兰托L已在1月12日上市,售价24.66-36.78万元。拥有更为时尚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另外,该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780/1890/1685mm,轴距为2780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车型将有2.4L直喷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

起亚K9

起亚K9是起亚旗舰车型。与现代雅科仕同平台,该车外形设计优雅大气,内饰具备一定豪华感。其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配置有LED前大灯、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全景摄像头、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等。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将搭载3.8L V6 GDI发动机。

SEDONA

起亚SEDONA是VQ的换代车型,这款车进口到国内后将会有新的名字,该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外观,整体造型更为时尚。新车车内的座椅将会更加灵活多变,且最多可以容纳8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3.3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33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进口起亚与东风悦达的为分网销售,据了解进口起亚主要以中高级车整车进口的方式销售,其经销店为全球统一化的装修。而东风悦达起亚则负责生产与销售中级车级以下的车型,为起亚品牌在国内的销售主力。

总结:从进口起亚今年制定的销售目标就可以看出,起亚对于的自己在国内的发展并不急于求成按照自己的步伐在走,原本起亚打算在2015年做成的进口车销量前五的品牌,但是由于国内市场环境的变化进口起亚并没有完成这个目标,不过目前起亚中国依旧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