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辰T70正式上市 售8.98万元-12.78万元

启辰T70正式上市 售8.98万元-12.78万元

2015-01-10 18:0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启辰首款SUV车型T70于2015年1月10日正式上市,启辰T70推出,1.6L MT睿行版、2.0L MT睿趣版、2.0L MT睿享版、2.0L CVT睿行版、2.0L CVT睿趣版以及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

启辰T7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MT睿行版 8.98
2.0L MT睿趣版 9.88
2.0L MT睿享版 10.98
2.0L CVT睿行版 11.08
2.0L CVT睿趣版 11.78
2.0L CVT睿享版 12.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弈”造型概念,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镶嵌启辰五星标徽,菱形的大灯非常锋锐有神,引擎盖两旁凸起的肋条富有肌肉感,车头整体美观而又不失硬朗。

侧面看,启辰SUV新车的腰线与逍客有几分相似,营造了一种刀锋般锐利的形象,但车体的整体尺寸看起来比逍客更长。尾部的造型也比逍客更加丰满,而且富有层次感。

配置方面,启辰T70将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动调节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USB+AUX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将装备全景天窗、3D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1Ps,峰值扭矩为154Nm,2.0L发动机的最 大输出功率为144Ps,峰值扭矩达到了198N·m。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 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