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C4 Aircross领跑 进口车正式开售

雪铁龙C4 Aircross领跑 进口车正式开售

2015-01-12 07:0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5年1月9日,东风雪铁龙进口业务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仪式的揭幕之作,C4 Aircross也同步发售,这也成为了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发售的SUV。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全国149家进口车授权网店将正式销售这款车型。这样一来就意味着未来消费者可在东风雪铁龙销售网点处选择更多车型。

领导致开幕词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先生致辞

东风雪铁龙陈曦先生正式宣布雪铁龙进口车正式开售,C4 Aircross也同步发售,这也成为了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发售的SUV。此次发售的C4 Aircross共有三个级别五款车型,售价为19.98万元—27.98万元。

雪铁龙C4 AirCross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进取型2.0两驱 199,800
舒适版2.0两驱 219,800
舒适版2.0四驱 239,800
豪华版2.0两驱 259,800
豪华版2.0四驱 279,8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未来两款新车将进口

C4 Aircross

据我们最新了解,在未来,C4 CACTUS这款进口SUV以及全新大C4毕加索车型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并在东风雪铁龙的渠道进行销售,其中全新大C4毕加索将会在上海车展首发。如下图所示:

C4 CACTUS

全新大C4毕加索

最后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为经销商代表颁发授权牌

编辑点评:以往东风雪铁龙和进口雪铁龙一直处于分开销售,消费者并不能在东风雪铁龙各店购买进口雪铁龙产品。从今天开始,东风雪铁龙正式扛起进口车的销售大旗,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的去买。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今后消费者在进入东风雪铁龙4S店选车时可同时选择国产或进口雪铁龙车型,这不仅对消费者有了更广的选择,同时也会使雪铁龙的业绩逐步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