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将国产 宝马2系AT-7座版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国产 宝马2系AT-7座版路试谍照曝光

2015-01-09 16:4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7座版车型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或将与5座版车型一同国产。另据之前的报道,7座版的车型或将被命名为2系Gran Tourer。

通过谍照可以发现,这辆7座版的2系Active Tourer在B柱之前与已经上市的5座版并没有什么区别,主要变化完全在车的后半部分。

七座版与五座版最大的区别在于C柱与D柱之间的区域,通过后门的车窗可以明显看到两车的不同。这个变化主要用于满足7座布局的空间增长。

动力方面,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7座版或将同5座版一样提供1.5T三缸、2.0T四缸汽油增压发动机可选。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5门版为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该车的进一步信息,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信息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