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新款C级座椅“出油” 奔驰中国发表声明

新款C级座椅“出油” 奔驰中国发表声明

2015-01-09 15:5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我编辑由互联网网上获得消息,奔驰中国针对国产奔驰新C级座椅“出油”的情况发布了声明,并表示将整改。但另据消息称,奔驰客服和官方对此事还未正式回应。

北京奔驰  C 180 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5款奔驰C级

据网友援引奔驰的官方话术表示:

“近日,我们发现极个别客户的2015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座椅表面在极寒天气条件下可能会暂时性地出现斑痕或油渍,其中所含物质不会影响驾乘人员的健康,也不会妨害车辆的正常工作和行车安全。

即日起,如果有车辆出现类似情况,我们建议相关客户前往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接受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我们将免费为他们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会根据相关规定在车辆维修期间为客户的出行提供方便。”

据了解,没有销售的奔驰C 200 L,已经全部从4S店撤回工厂返工。对于销售出去的C 200 L,如果遇到“出油”这类问题,可以返回4S店,4S店拆卸掉前、后排座椅,返回工厂,工厂把新座椅走物流配送到4S店安装。这期间4S店提供代步车。(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