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奥迪Prologue四座敞篷版 最酷无人驾驶

曝奥迪Prologue四座敞篷版 最酷无人驾驶

2015-01-09 10:4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网络曝光了奥迪Prologue无人自驾车四座敞篷版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奥迪Prologue无人驾驶车型设计成了修长又漂亮的敞篷版Coupe,车内可坐四人,当车辆行驶时,新车能自动驾驶,而车内的乘客能全身心欣赏两边风景,而不用分心路面情况。

奥迪Prologue无人自驾概念车

就目前市场与客户需求来说,无人驾驶车型或许只是汽车厂商剃头挑子一头热,少有客户愿意买账,甚至车迷们也多持观望态度,但就未来来说,无人驾驶车型是汽车科技发展的趋势之一,厂商热衷于开发此类车型也是无可厚非。更多有关无人驾驶车辆的消息请继续留意本站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