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顺BMW 2系运动旅行车 上市发布会

绍兴宝顺BMW 2系运动旅行车 上市发布会

2015-01-09 09:5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宝顺宝马4S店时了解到,1月10日13点30分,绍兴宝顺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发布会全面为您开启,敬请期待!

BMW 2系

TA满足你追求驾驶乐趣、追求时尚、热爱社交、热爱旅行和运动的一切欲望,无论是穿梭于城市还是同家人朋友一起出游,TA都能够成为你的好伙伴。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为你的多彩活力生活而来。

BMW 2系内饰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拥有流畅、灵动的外观。线条简洁、有力,车身扁平,积蓄着动感。较高的座椅位置、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和极佳的舒适性为消费者在BMW产品阵容里提供了全新选择。BMW标志性的动态表现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亦可帮助用户更从容地应对城市交通环境。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5-8815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