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百万基石 华晨宝马第100万辆车正式下线

百万基石 华晨宝马第100万辆车正式下线

2015-01-08 18:1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月8日,随着一台崭新的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驶下生产线,华晨宝马迎来了其生产的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与此同时,华晨宝马第1000001台车型也于大东工厂同时下线,这台下线车型便是530Le。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致辞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致辞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致辞

从2003年9月第一台国产BMW 325i驶下生产线,华晨宝马的国产历史已匆匆走过11年有余。11年,弹指一挥间,但对华晨宝马来说,却可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公司发展实现了大踏步的历史跨越,取得了令国内汽车业界瞩目的非凡成就!

第一百万辆车-​宝马3系轴距

华晨宝马生产基地,从最初的大东工厂,快速成长为今天的大东、铁西两大整车工厂,一座动力总成工厂,另有一座全新发动机工厂也在开足马力进行建设,并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公司年产能从最初的不足万台增至如今的30万台,未来两年,公司产能将进一步增至40万台。公司员工人数从当年的不到3000人增加到如今的超过14000人。年销售额、年纳税额都实现了快速增长,为当地经济发展、人员就业乃至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7平方公里。从2010年6月开工建设,到2011年10月开始进行试生产,华晨宝马仅用时16个月,项目进度创造了宝马工厂建设的奇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