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范冰冰助阵 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第二季

范冰冰助阵 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第二季

2015-01-08 18:0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1月8日,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央视、联合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时下炙手可热的国际一线女星 “武媚娘”范冰冰和“歌坛常青树”蔡国庆将搭档“梦想大使”周立波组成本季全明星评委阵容,长安汽车作为冠名赞助方,将与三位评委一起,继续在本季节目中与广大观众共同见证“出彩”故事。

节目全新升级 出彩更精彩

“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精彩阐述是《出彩中国人》节目创意的初衷。正是得益于这种“接地气”的梦想号召,第一季的《出彩中国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收视效果和观众口碑。第二季将全面升级,以“中国精神”与“中国精彩”为主题进行了全面的立意创新,将节目推向全新的高度。

节目第二季将继续以平凡中国人的励志奋斗故事为主线,弘扬梦想的力量,传递沸腾的正能量。节目总监制金磊透露,《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将力邀著名导演陈凯歌担任梦想评审员。陈凯歌导演将从半决赛开始在节目中与观众见面。本季评委阵容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娱乐圈一姐范冰冰的强势加盟,《武媚娘传奇》的热播再次将“范爷”推向了娱乐头条。在第二季《出彩中国人》中,广大观众可以再次领略“武媚娘”的传奇风采。

出彩收视显著 长安业绩领先

众所周知,在第一季节目中广为观众熟知的“V”字手势来自于长安汽车的品牌标识。2014年,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前进,与你更近”,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口号与《出彩中国人》的“V”手势一起,不仅带来第一季强大的收视纪录,更展现出长安汽车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4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前11个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汽车234 万辆,同比增长22%,高于行业16个百分点,尤其是在中国品牌全线萎缩的大趋势下,长安汽车实现了逆势上扬。1-11月,长安自主品牌汽车以128 万辆的销量位居中国品牌首位,高于行业25个百分点,保持第一阵营第一增速,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71万辆,同比增长45% ,高于行业40%,位居行业首位。

无论是行业地位、市场份额、销售数量、赢利能力,还是产品实力、消费者口碑等,长安汽车都稳居中国品牌第一阵营。如此“出彩”的成绩不仅向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中国汽车工业来说更是意义深远。这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正逐渐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大步迈进。

携手出彩第二季 开启营销新时代

长安汽车在《出彩中国人》栏目筹划之初,便看到了其基于“中国梦”不断奋进的精神追求,这与长安汽车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排头兵,近年来不断自主创新,积极进取,品牌形象与节目中平凡中国人奋斗不息、为梦想拼搏的精神十分契合。

长安汽车自从第一季《出彩中国人》与央视携手以来,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双双爆棚。居高声自远,正是看准了央视平台的品牌高度与群众基础,长安汽车将继续冠名《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与央视携手共栏目创新高度。

2015年,汽车行业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合资品牌新品的持续推出与不断下探的价格空间,让自主品牌的发展阻力空前强大。但我们也同时看到以长安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通过正向研发,通过不断向市场推出CS35、CS75、悦翔V7等市场热销车型,获得消费者的喜爱,2015年,长安汽车将带来更多的产品继续出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