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牧马人上市 售42.99万起/配置升级

2015款牧马人上市 售42.99万起/配置升级

2015-01-08 14: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1月8日,2015款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2015款的价格在42.99万-53.99万之间,在维持2014款价格水平的基础上,车身颜色更新,音响系统升级,更增加3.0L Sahara四门版车型选装包。

2015款牧马人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8TD 柴油版 42.99
3.6L Sahara两门版 42.99
3.0L Sahara四门版 43.99
3.6L Sahara四门版 46.99
3.6L Rubicon两门版 48.99
3.6L Rubicon四门版 5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款Jeep®牧马人新增5种车身颜色: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冷铜棕,以替换原有部分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个性选择。其中,向经典致敬的威利斯绿获得了众多Jeep忠实车迷的青睐;熔岩红、砂岩黄、荷兰橙以鲜明的风格,赢得了时尚族群的一致喜爱,而冷峻精致的冷铜棕同样不乏拥趸的支持。2015款Jeep®牧马人依然保持10种车色,跻身国内车身颜色最丰富的SUV车型之列。

2015款牧马人全面升级了车辆的音响系统,将Alpine® 音响系统从6+1低音炮升级为8+1低音炮,这不仅是对扬声器数量上的提升,也是对音响尺寸和功效的全面升级。

2015款Jeep®牧马人为3.0L Sahara车型新增了性价比超高的选装包。消费者在购买3.0L车型时,仅需2万元,即可享用能够创造更多驾驶乐趣的8大实用配置,包括:高级运动轮圈、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6碟CD机带MP3播放功能、蓝牙通讯/语音/娱乐系统/ USB接口、Alpine® 8扬声器+1低音炮 豪华组合音响系统、胎压显示报警系统、高级车载信息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