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CR-V/新锋范 2015年本田国产新车计划

新CR-V/新锋范 2015年本田国产新车计划

2015-01-09 07:0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可谓是本田百花齐放的一年,这一年本田在两个在华合资厂中推出了多款全新车型,涵盖A、B级车、MPV以及新SUV车型,为明年讴歌也将会国产。在这之前2015年本田将会继续加强新车在华的引入速度,多款新车将会在2015年推出。

2015年本田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类型 特点 生产厂家
改款CR-V SUV 增加地球梦动力 东风本田
全新B级SUV 提供7座版本
全新小型车 A0级车 提供两厢版/三厢版选择
新锋范 紧凑级车 轴距增加50mm 广汽本田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4年广汽本田推出了新飞度新奥德赛、新歌诗图以及缤智等多款新车型,而东风本田则推出了新思铂睿HR-V,而在2015年东风本田将会着重发力推出改款CR-V以及全新的B级SUV,另外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车。

新CR-V

尺寸方面,据悉东风本田新款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20/1685mm,轴距为2620mm,车长比现款增加了35mm。从外观上看,新款CR-V相比于老款的改动并不算大,只是例如车灯,中网,保险杠等细节部分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CR-V预计改动不大,但配置方面或有所提升,包括配备了电动尾门、车道保持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CR-V将延续现款的2.0L发动机,同时将会换装一台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锋范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的较为锋利的外观设计而言,全新锋范City则保持了这一阳刚、运动的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锋范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不少提高,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增长50mm。动力方面,新锋范将采用的Earth Dreams发动机,其中1.5L排量的最大功率为96kW(130PS),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总结:据了解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将于2015年正式开始建设,该项目规划年产能为24万/辆,并于2020年全面完工,届时新工厂将生产三款全新车型、一款思铭大改款车型和一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而广汽本田的增城发动机工厂也将于今年完工投产,届时广汽本田也会完成现有发动机的国产不再依赖东风本田提供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