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新款翼虎正式上市 售19.38-27.58万

福特新款翼虎正式上市 售19.38-27.58万

2015-01-08 10: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长安福特新款翼虎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9.38-27.58万元。新款翼虎共提供六款不同配置车型,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

新款翼虎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GTDi 两驱舒适型 19.38
1.5L GTDi 两驱风尚型 21.78
1.5L GTDi 四驱精英型 23.98
2.0L GTDi 四驱精英型 25.28
2.0L GTDi 四驱运动型 26.28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 27.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年度改款或者中期调整,车型或多或少都会在外观部分做做文章,灯组内部造型换个样式,进气格栅、轮毂换个造型,“装饰条加减法”等等。2015款福特翼虎显然没有把精力放在“表面”。外观部分新款翼虎的态度是彻底贯彻“零改动”方针,包括长宽高等车身尺寸、设计风格甚至细节处理都没有出现改变跟微调,车型把更多专注点放在了内部配置跟动力的部分。

动力方面2015款翼虎换用EcoBoost系列1.5GTDi引擎,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独立可变正时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来到133kW/6000rpm,峰值扭矩240N.m/1750-4000rpm,相较老款1.6T引擎最大功率提升3kW。同时配备有S/S自动启停功能(配置增强型电机和蓄电池),燃油经济性相较老款提升4%。(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