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XV Crosstre特别版 全球限1000台

斯巴鲁XV Crosstre特别版 全球限1000台

2015-01-08 09:4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斯巴鲁对外发布了2015 XV Crosstrek特别版,新车限量1000台,起售价近$25,290(折合15.71万人民币),有望在今年开春在美国上市。

这款特别版斯巴鲁XV Crosstrek基于XV Crosstrek 2.0i Premium打造,前大灯带有色彩,车顶有天窗与行李架,外观为专属打造的日出黄。内饰沿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但新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与STARLINK娱乐信息系统,带有一块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

动力方面,特别版斯巴鲁XV Crosstrek将搭载2.0升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与之匹配为无级变速箱,标配全轮驱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