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2016马自达MX-5改款 搭2.0升创驰蓝天

曝2016马自达MX-5改款 搭2.0升创驰蓝天

2015-01-08 09:1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马自达 MX-5 by BBR

近日,BBR(一个全球汽车模型的传奇品牌)宣布将推出一款2016马自达MX-5改款模型。新车有望采用2.0升创驰蓝天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49千瓦。之后,公司还计划推出更多动力强劲的衍生版车型,或将采用增压进气系统。

2016马自达 MX-5

据悉,BBR还准备对马自达MX-5设计一套全新的外观涂装,据相关人员介绍,“重新设计的马自达MX-5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新车有可能在今年春天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