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尔夫R Touch概念车 手势控制/有望量产

高尔夫R Touch概念车 手势控制/有望量产

2015-01-07 16:5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大众在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发布了全新Golf R Touch概念车。新车给众人率先展示了未来车型内饰新构造,采用全新娱乐信息系统,并能利用手势控制,有望在今后的量产车中运用。

大众Golf R Touch概念车采用大众最新研发的娱乐信息系统,该系统由很多块触控式小屏幕与多方位的传感器打造而成,功能丰富,主要能支持手势控制与12.8英寸高分辨率超大触摸显示屏。中控台处有一张8英寸触摸屏,能显示天气、影音与汽车的性能状态,简洁方便。

据大众说法,车内座椅也能采用手势控制,只要轻轻挥手,中控台的显示屏会显示出调整座椅的相关控制图标,前排乘客就能轻而易举地触屏吗屏幕调节座椅角度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