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野马Mustang 本月20日登陆国内市场

福特野马Mustang 本月20日登陆国内市场

2015-01-07 16:2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全新一代野马Mustang将于1月20日国内上市。根据之前消息,福特野马Mustang先期将推出搭载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的车型,预售价为人民币42万元,稍后还会补充新一代野马的GT版本,其搭载5.0升V8发动机,预售价为人民币80万元。

福特(进口)  MUSTANG

福特(进口)  MUSTANG

福特(进口)  MUSTANG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特野马采用了更加扁平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具现代感的同时也获得了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类似鲨鱼的车头设计配合向前俯冲的车侧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而野马家族经典的条状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个性感十足。

福特(进口)  MUSTANG

福特(进口)  MUSTANG

内饰部分,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中控台造型显然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三幅式方向盘粗细适中,但直径偏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向任意角度送风,时尚又实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SYNC系统。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一代野马搭载2.3T和5.0L V8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4马力(231kW),峰值扭矩为434牛·米;5.0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41马力(324kW),峰值扭矩54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