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无人驾驶概念车 任性的移动"休闲室"

奔驰无人驾驶概念车 任性的移动"休闲室"

2015-01-07 16:2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奔驰对外发布了一款豪华版无人驾驶概念车官图与一些详细细节。据悉,新车或命名为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向世人展现了无人自驾车的在车内娱乐方面的无限潜力。

从官图来看,这款形似鸡蛋的概念车外观设计颇富趣味性与未来感,就像太空来客的专属座驾。其长宽高分别为5220mm/2018mm/ 1524mm,而轴距长为3610mm,车内空间相当宽裕,说是“休闲室”也不为过,而且为了方便进出,车门设计为90度直角。

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是配置了四张舒适的休闲椅,采用2+2布局,乘客可以面对面沟通交流,而且座椅还能电动控制向外扭转30度左右,既舒适又极其人性化。车内仪表板上功能丰富,支持碰触、手势指挥以及眼神追踪等高科技操作,如此一来,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旅行都能更加丰富多彩。

这款概念车后置两台电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98牛米,百公里加速为6.7秒,最大时速200千米/时。

分享到:

更多» 奔驰F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