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老炮换“心颜” 全新POLO GTI官图解析

老炮换“心颜” 全新POLO GTI官图解析

2015-01-08 06:5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随着钢炮大时代的到来,也孕育出了越来越多的性能小车,其中最为出名的莫过于大众的GTI了,而POLO GTI又在其细分市场上闯出了一片天地,但距离上一代的POLO GTI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有些时日,下一代的POLO GTI何时才能到来?一直是我们所关心的重点,并且全新车型具体有哪些改变,我想各位看官也是非常想了解,今天我就先为大家掀开这层神秘的面纱,看看这款“老炮”怎样旧貌换新颜!

新款POLO GTI在整体的造型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小幅度提升,无论是更加具有侵略性的车头,还是尾部更加锐利的线条与扰流板,一下就使整个POLO GTI的外形焕然一新,更符合小钢炮的定义。

新款POLO GTI尾部的改动尤为明显,犀利平直的线条与后保险杠,以及扰流板这些细节处的改变,直接拉低了视觉效果,真正成为了一台低趴的性能小车,与GTI这个名字也更加贴切。当然,那层次感十足的轮毂与鲜红的制动卡钳也是功不可没的。

内饰方面,新款POLO GTI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同样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其中穿插了红色缝线工艺,再加上格子座椅,这些经典的GTI元素,完全可以满足GTI车迷的心。而且在方向盘上增加的多功能按键与中控台显示屏尺寸的增加也让它的便利性大大增加!

接下来要说到本次的改款的核心了,那就是摒弃了那原有的1.4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动力更加凶猛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2Ps、最大扭矩320N·m,同时,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或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组合也称得上是绝配了。

编辑点评:如果说现款POLO GTI外形还比较的腼腆,动力也没有期待中那么凶悍,但新款车型的出现彻底的改变了这点,更加富有攻击力的车头与犀利的车尾,完全可以抓住车迷的心,再加上鸟枪换炮的1.8T引擎,让POLO GTI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绝对会有一席之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