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A8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明年年底将发布

全新A8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明年年底将发布

2015-01-07 15: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全新一代A8(D5)将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目前该系统的研发工作已经接近量产阶段,未来新一代奥迪A8将在2016年年底正式发布。

奥迪(进口)  60 TFSI

 奥迪研发部门负责人Ulrich Hackenberg博士对外证实,配备自动驾驶系统的奥迪全新一代A8已经接量产阶段,并称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这套系统已经可以达到最高60km/h的时速,未来这一速度可能还将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还能够自动寻找车位,并自动完成停车作业,有关该系统的更多功能奥迪相关负责人并没有透露。

奥迪(进口)  60 TFSI

图为奥迪现款A8L

根据之前消息,奥迪新一代A8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重量将相比现款车型降低,此外新车的轴距有望进一步增加。而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V6、V8和W12在内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