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引入国内 2月份上市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引入国内 2月份上市

2015-01-07 15:0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斯柯达明锐Combi(旅行版)车型将会在2015年2月以进口的方式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在外观部分,全新斯柯达明锐Combi车型将采用与三厢版车型相似的设计样式,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家族式的进气口采用直瀑式格栅造型。全新斯柯达明锐Combi车型的尾部线条非常流畅,尾灯采用了C型设计,非常时尚。

在动力部分,据之前报道,引入国内的车型将配备的是1.8TSI发动机。据悉,搭载2.0TSI发动机的车型也将引入国内销售。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力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DSG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