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M4新概念车 配置OLED头灯/叫板灯厂

宝马M4新概念车 配置OLED头灯/叫板灯厂

2015-01-07 13:4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在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发布了M4 Iconic Lights概念车。这次展会上,宝马与奥迪均带来了高科技激光大灯,双方势均力敌,这次宝马又推出了装备OLED前大灯的Iconic Lights概念车,不知灯厂奥迪能否hold得住呢。

据悉,宝马i8是全球首台装备激光前大灯的量产车型,如今宝马准备再接再厉,叫板灯厂,进一步研发激光大灯技术。宝马最新M4 Iconic Lights概念车采用新一代高束激光大灯,可实现600米最远照射距离,并带有防眩目设置能随时自动调整角度,避免前方来车被光束刺伤。

 

 宝马M4 Concept Iconic Lights外观设计为冰雪白色涂装,采用OLED前大灯组,光束能穿过非常薄的有机材料表面而发出光亮。据悉,这是OLED技术首次被应用在头灯与后转向灯,其OLED组件厚度只有1.4mm。另外,宝马有望在2016年推出一款采用OLED前大灯的M车型,极有可能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