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进口奔驰C级优惠2.0万 无现车需预订

重庆进口奔驰C级优惠2.0万 无现车需预订

2015-01-07 11:3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奔驰经销商处获悉,2015年01月07日-2015年01月11日,进口奔驰C级购车优惠2.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180 1.8L 自动轿跑车2013款 36.8 34.80 2.00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级(进口)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在所有的变化中,前脸、连弧线双水滴车头灯和尾灯造型的改变最引人注目。虽然从整体上看,前脸依然是奔驰传统的三横一竖造型,但新c级的前脸更具立体感,动感也更为强烈。透明的晶钻式前氙气射灯也被列为c级车的标准配备。新c级还采用了基于纳米技术的防划伤车漆,具 有更高的耐刮擦性能,确保油漆始终光亮如新。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设计师精心改进了c级轿车的内饰细节。在全新设计的驾驶舱中,镀铬装饰 的仪表盘布局清晰,综合信息显示屏位于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调节,不仅可以方便地对该系统进行操作,而且能够进行个性化设置。新型座椅设计配合c系列中不同车型的风格,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在点火的时候,座椅、方向盘和后视镜都会按照你的意愿自动调整到预定的驾驶位置,恒温空调也马上按设定的温度要求开始工作。把钥匙拔出后,驾驶座后移,方向盘升高,为司机在下车时尽可能多地创造便利。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轿车一般到行政级以上才采用前置后轮驱动,而奔驰c级仍然坚 持后轮驱动,这绝对属于“稀有动物”。后轮驱动车型会偏转向过度倾向,与前驱车相反,前驱车是转向不足倾向。玩车的人认为转向不足是危险,转向过度是乐趣,因为转向过度如果控制好了,可以更安全、快速地过弯。在拉力赛中那些赛手都是采用过度转向甩尾过弯。奔驰c级表现出了一定的操控乐趣但它毕竟是奔驰,舒适性是不能忽视的。

编辑点评:目前重庆地区奔驰C级有现车在售,享2万优惠,欢迎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