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KX3动力信息曝光 搭1.6T+7速双离合

起亚KX3动力信息曝光 搭1.6T+7速双离合

2015-01-07 11:0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消息称,全新小型SUV KX3 将会搭载1.6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并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这款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  基本型

  另外,本次曝光的KX3官方信息中还包括了新车的车身数据,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作为一款与北京现代ix25相同平台的车型,KX3在车身数据上与ix25差别不大,但通过之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KX3的外形设计更加动感时尚,装配的17英寸轮圈使整车力量感十足。

东风悦达起亚  基本型

 内饰方面,KX3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整体配色,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各部分的功能分区也比较合理。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