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块头4.2秒轻松破百 新宝马X5M官图解析

大块头4.2秒轻松破百 新宝马X5M官图解析

2015-01-08 06: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众多车迷朋友都对性能车情有独钟,宝马家族的M系列车型堪称完美车型,大家熟知的M3、M4正式由于他们出色的底盘调节,以及灵活的车身塑造了这一成就。如今全新一代宝马X5 M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对于一个SUV来说,受体重的束缚从而给人的感觉就是笨重,但是全新的一代宝马X5 M仅用4.2秒就可以轻松破百。接下来就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一下。

现款宝马X5M

现款宝马X5M

现款宝马X5M

全新一代宝马X5 M的外观设计理念非常明确,豪华与运动融合为一身,强有力的大型前裙板、重新设计的黑色双肾进气格栅及三个大型进气口不仅可以冷却发动机,更带来让人血脉喷张的视觉冲击。

全新X5 M相比老款拥有更强劲的马力和扭矩输出,更快的直线加速能力,更高的极速,与此同时又降低了油耗和排放。相比老款的408kW最大功率增加到了423kW,而最大扭矩从原来的680N·m增加到了750N·m,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强大的动力,才得以让这个大块头仅用4.2秒就可以轻松破百。

编辑点评:霸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激情的动力,这些因素摆放在一起,让这全新一代宝马X5 M有了很大的提升。各项M底盘技术之间的智能互动不仅赋予BMW X5 M无可匹敌的动态驾驶性,同时确保完美的操控性及最大程度的驾驶舒适感。想必它的面世定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