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Prologue无人驾驶车发布 3.7秒破百

奥迪Prologue无人驾驶车发布 3.7秒破百

2015-01-07 10:0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奥迪在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全新Prologue无人驾驶(piloted driving)概念车。新车采用无人驾驶系统,配合混动系统,将搭载V8发动机,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不仅3.7秒破百,燃油效率也有所提高。

据悉,全新Prologue无人驾驶(piloted driving)概念车装配自主驾驶系统,主要通过车身多角度安置的摄像头、雷达传感器以及超声波传感器来监测行驶环境,得到的信息将传输到类似自驾系统的控制大脑的“zFAS”,来指挥车辆自动驾驶。

全新Prologue无人驾驶(piloted driving)概念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搭载4.0TFSI V8双涡轮发动机,与之匹配为8速e-tiptronic变速箱(内置一台电发动机),可爆发最大输出功率505千瓦,峰值扭矩9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3.5秒,性能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燃油消耗为7.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5 g/km,燃油效率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