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索纳塔九1.6T申报信息 或一季度上市

国产索纳塔九1.6T申报信息 或一季度上市

2015-01-06 17:3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北京现代索纳塔九1.6T车型的申报信息。索纳塔九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索纳塔九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  基本型

北京现代  基本型

在2014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正式与世人见面,这款车的造型与海外版本大致一致,但在细节之处与海外车型略有不同。未来,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和索纳塔八面对不同细分市场和人群销售,两款车有着不同的定位,因此索纳塔八还将保留部分车型继续销售。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现代索纳塔九配备的这台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目前的索纳塔八配备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相同马力。传动系统与这台1.6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