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年轻的面庞年轻的心 全新凯美瑞实拍图解

年轻的面庞年轻的心 全新凯美瑞实拍图解

2015-01-08 14:0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筱辰   

编辑点评:

如果您认为这样新款凯美瑞的配置升级就完毕了,其实只能说是看得到的地方升级完毕了,而在看不到的地方,新款凯美瑞也做出了升级。例如,全新凯美瑞对全车隔音进行了升级,甚至连雨刮片形状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为的就是降低工作噪音。座椅加热功能也被优化,按照针灸穴位进行重点加热刺激,提高加热座椅的效果和舒适度等等。据了解,全车看不到的改进多达2000处,可以说是全面提升了车辆性能。

最后,谈点小编的个人感受吧,虽然说不上是变身动感型男,但全新凯美瑞完全摆脱了中庸的形象确实不争的事实,而主力的2.0L入门车型的全新动力系统提供了接近2.5L车型的表现,却将燃效提升到了未有过的高度,同时让凯美瑞成为同级车中具备最顶尖2.0L发动机技术的车型。我想,对于消费者而言,凯美瑞此次改款确实诚意十足,全车2000多处的升级和主力车型性能的全面提升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去选择它。当然,尽管目前改款凯美瑞还未公布正式的售价(1月10日上市),但从目前曝光的价格(18.48万-32.98万元)并参考现阶段的车型和市场竞争之激烈,相信最终的定价可以令消费者满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