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舒适版车型 上海大众凌渡-购买推荐

首选舒适版车型 上海大众凌渡-购买推荐

2015-01-10 08:2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上海大众凌渡于2015年1月9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14.59-21.39万元。先期投放市场7款车型,搭载EA211 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与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DQ200和DQ380),总计共3款变速箱可供选择。配置方面分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同时提供丰富的选装包。这些车型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一起来看看本期购买推荐吧。

Lamando凌渡-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30TSI 手动风尚版 14.59
230TSI DSG风尚版 15.99
280TSI 手动舒适版 16.99
280TSI DSG舒适版 18.39
280TSI DSG豪华版 19.99
330TSI DSG舒适版 19.49
330TSI DSG豪华版 21.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以14.59万元杀入市场,凌渡对于上海大众的意义非凡,“更改全新命名规则后的首款车型”、“宽体轿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这些头衔再加上“跑男”的助阵,凌渡已经拥有足够的关注度。而14.59-21.39万元的指导售价远低于之前17-26万元的预测价。

基本介绍

全系标配
外部配置
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 LED尾灯
鲨鱼鳍天线 双炮筒排气管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前后雾灯  
内部配置
黑色内饰 可锁手套箱(带照明及冷藏功能)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8向调节+4向腰部支撑)
安全配置
ESP电子稳定系统 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电子手刹 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
LED高位刹车灯 弯道辅助照明
胎压监测 电子防盗系统
儿童座椅稳固装置 前排双气囊
前排侧气囊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凌渡前脸的造型是基于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而设计的,比现款车型更扁,显得车身更宽,这样的设计能很好的压低车辆重心,营造出一种宽体跑车的感觉。头灯终于采用了LED光带日行灯,换下了传统的泪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更好,大灯使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灯组。

内饰的风格与高尔夫7有些类似,中控台稍稍偏向驾驶员一侧,给驾驶员营造出了更好的驾乘感受,只是我个人感觉白色内饰没有黑色内饰运动气息浓郁。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采用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镀铬亮条装饰,平底的设计,让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凌渡搭载EA211 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与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DQ200和DQ380),总计共3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凌渡在正式上市后,将采用全新的车尾标识,格式为:“以牛·米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发动机技术类型”。在凌渡上将由三种标识,其中1.4TSI低功率版车型为“230TSI”、1.4TSI高功率版车型为“280TSI”,1.8TSI车型为“330TSI”。至此,凌渡也将成为上海大众首款采用全新车尾标识的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