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尔夫1.2TSI将上市 或将取代1.6L动力

高尔夫1.2TSI将上市 或将取代1.6L动力

2015-01-05 12:0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车型已通过了审批,目前新车已完成了燃料消耗测试,预计将会在不久正式上市。

从获得的燃油消耗标识可以看到,这款高尔夫将搭载一台1.2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81kW),传动系统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燃油消耗为5.1L/100km。据悉,这款代号为EA211的1.2TSI发动机为三缸结构,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并且缸体为铝合金材料,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是这款发动机的一大特点。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目前高尔夫的在售车型来看,共搭载了2.0TSI、1.4TSI和1.6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通过发动机数据可以发现,入门级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1.2TSI发动机同为110马力(81kW),而油耗方面1.2TSI发动机也要优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